公告版位

目前日期文章:200809 (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話說暑假最難忘的當然就是奧運啦, 這是我這一生中第一次把奧運開幕跟閉幕式從頭看到尾. 幾天後, 我從優仕網(當初是用來查落點查詢的 ,用一次之後就沒再用了= =)那裡收到這封信, "奧運沒拍到的鏡頭" 以下就直接從信箱轉貼過來


2008北京奧運在電視上看不到的鏡頭


Kno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聽到某個影片的背景音樂的時候, 想找載點卻找不到嗎, 像keytalks的鄉民們聽到初音的歌曲就會一直想要找下載點, 這篇教你一個1比較粗略的方法來教你, 如何抓出影片裡的音樂.

如果你用的是firefox且有用"flashgot"這個套件的話, 那在視窗右下角應該會看見一個影片的符號

 

Kno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暑假時, 我開始了我的第一次的打工, 我所工作的工廠是生廠衣物及出貨的, 既然包括出貨, 所以我的任務應該就不難猜想了, 是...搬運工, 還包括了包裝衣服跟封箱的工作, 不過偶爾還要跟老闆一起去收衣服.

    不過第一天去的時候, 才知道輔大放暑假的時間這麼快, 整間工廠只有我一個工讀生, 老闆他們說其他2個要2個禮拜後才來, 所以在那2個禮拜的期間, 除了包裝外, 還做了很多事情, 就某方面來說, 等於是做了3人份的工作阿(要給我三人份的薪水阿ˋ口ˊ....orz) 過了2個禮拜後, 另外2個工讀生終於來了, 2個都是長得滿可愛的女工讀生, 其中一個是高中生, 是很有活力的類型, 另一個長的矮矮的, 整個臉蛋跟體型看起來就像是國中生, 當初看到時讓我不經意的幻想: 「這..這就是所謂的羅莉嗎?這就是萌嗎?(我承認那時動畫看太多了....orz)」 然後找了一個獨處的機會就問她: 「小妹妹, 你國中幾年級阿?」她聽了之後差點昏倒, 然後緩緩的抬起頭來對我說....我大四了. 喔囧....竟然差這麼多, 我那剛萌生出來的羅莉控幻想就這樣被破滅了真是無言....

   在工廠工作, 說實在的, 時間一久無聊感就會出來, 記得高中時有學過, 為什麼有些工廠很容易發生爆炸, 因為工廠的工作環境充滿了粉塵, 只要有一點的引火源, 就會發生劇烈反應而產生爆炸, 說真的, 那時候我還真的會有那種想法, 百聞不如一見嘛XD, 不過還是要把這種念頭忍下來阿...orz

Kno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暑假...暑假結束了日子過得真是快啊! 不過這三個月當然不是無所事事啦! 因為家裡頻寬不足的關係。 所以打網誌的工作就這樣拖掉了。 不過, 我準備了很多要來打網誌的題目啊!! 一切都是為了搶版面啊!! 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還是南部比較好啊, 沒有台北那種壟罩緊張感的沉重低氣壓, 突然覺得一整個人就輕鬆了起來(成績單的事就別提了........) 本來趁著暑假時, 是準備要奮發圖強用功念書的, 不過真的只能說是事與願違啊!! 除了JAVA之外, 我還看了PHP電子書的第一張, 可是看得是頭昏腦脹的,  而且還要跟MySQL搭配一起讀....這下更頭大了, 結果只看一張我就放棄了, 不過說實在的...電子書這種東西我怎麼都無法習慣他, 書本還是要拿在手上比較有感覺啊!! 結果後來又下載了ruby的電子書也是看一下就冷落了.... 

        其實...這三個月以來, 還真得是沒有做到甚麼事,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打工, 只有最後2個禮拜比較閒而已,
結果到了暑假結束,  才覺得這時間過得真是快,  工廠旁邊有一處養雞場,  前面是養鴨場, 剛上班的第一天還是小雞小鴨, 結果現在都長大賣掉了,  窗戶旁邊的一個胡蜂巢變這麼大了

Knovo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